举行五华县“双创从我做起”主题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时间:2017-08-25 08:43:30   浏览:204  
【字体:  打印

8月24日下午4时,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联等单位在县党政大楼三楼县委办会议室举行五华县“双创从我做起”主题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县文联主席张汉章主持会议,颁奖仪式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志清就我县开展“双创”工作的重大意义、深远影响和良好开局等方面发表重要讲话

为扎实推进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和“省文明县城”的创建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双创”活动,建设“工业新城,宜居五华”,2016512月,中共五华县委宣传部、五华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五华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三家单位联合发文,共同举办了“双创从我做起”的主题征文比赛。同时,县委宣传部办公室将收到的46篇征文稿件,采用隐名编号的方式,于今年1月通过组织专家评委会进行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县文联罗俊峰《五华“双创”赋》一文获得一等奖;农业银行五华支行丘意华《“双创”助力,给我不一样的家乡》和县交通运输局刘思燕《打造“双创”城市,创建宜居五华》分别获得二等奖。

温志清副主任和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联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在会上为获奖作者颁发了奖金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