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项足球赛事独揽四冠
我县成市运会足球赛事最大赢家
时间:2017-08-14 08:40:40   浏览:214  
【字体:  打印

在市运会的足球赛事上,我县足球队员显示出不俗的实力,七项足球赛事独揽四冠,成为市运会足球赛事最大赢家。来看报道:

日前,市运会竞技组男足丙组决赛举行,由五华队对阵兴宁队。本场比赛五华队也是势在必得,开场就利用技术和速度优势控制了整场比赛,频频从边路突击撕开对手防线,头顶脚踢半场以30领先兴宁队。下半场五华队51领先的时候队员有所放松,禁区犯规被兴宁队拼得一个点球机会,兴宁队罚点队员轻松罚进。最终,五华队以52战胜兴宁队夺得男足丙组冠军,兴宁队取得亚军。

应该来说,五华队取得这个冠军是实至名归的。在男足丙组中五华队实力超群,配合默契,攻击力强,前四场比赛一共踢进37个进球,均以大比分战胜对手,半决赛更是以140的悬殊的比分战胜对手闯进决赛,8号球员魏立谕决赛上演大四喜,五场比赛一个人就进了15个球。取得的这样的成绩很大程度上归结于我县对足球的重视,教练和队员的刻苦努力。正如领奖合影的时候,照像的师傅都戏言,只照到了一群黑影子。

    在市运会已进行的7个足球赛中,我县足球队以4个冠军2个亚军1个第4名成为市运会足球赛事的最大赢家,无愧足球之乡的金字招牌。(记者 吉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