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庆东到水寨镇调研“双创”工作
时间:2017-07-31 10:08:02   浏览:256  
【字体:  打印

    日前,县委詹庆东常委到水寨镇犁滩村、水寨大桥调研“双创”工作,县环保局、县教育局、县国税、县地税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水寨镇犁滩村驻村干部、“两委”干部陪同调研。

詹庆东常委一行到犁滩村委会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会上,詹庆东常委听取了犁滩村和各包片责任单位近期开展“双创”工作的情况汇报。詹常委肯定了前期犁滩村“两委”和各包片责任单位为推进犁滩村“双创”工作所作的努力,要求县镇村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和县城整体规划,坚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双创”工作:一是要加强日常监管,深入推进“三清三拆”,加大对沿江河堤、乱搭乱建、老粪坑等的整治力度,加快推进村道硬底化建设;二是要完善管理机制,加大人力、经费等资源的投入力度,结合实际完善细化规划,避免出现内容同质化、资源重复浪费现象;三是要落实工作责任,明确职责范围,加强沟通协调注重对“双创”工作的推进进度和实际效果督查,保障工作成效。

詹庆东常委一行会后到犁滩村沿江河堤、水寨大桥西河街道改造现场视察调研。针对犁滩村沿江河堤改造进度缓慢、水寨大桥西河街道脏乱差现象突出等问题,詹庆东常委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坚持规划先行、分步实施的原则,加快施工进度,加大对占道经营、乱摆乱放、卫生死角等影响市容市貌的现场的集中整治力度,提升县城宜居宜业水平。(水寨镇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