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泽调研我县有线电视网络全覆盖工作
时间:2017-07-26 09:14:40   浏览:250  
【字体:  打印

7月25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忠泽到我县广电网络公司和广播电视台调研全县有线电视网络全覆盖工作并对全覆盖工作进行全方位部署。县广电网络公司、广播电视台、文广新局、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忠泽一行先后来到广电网络公司、广播电视台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了解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有线电视网络全覆盖工作的进展情况和目前工作开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详细部署全覆盖工作。

在调研中,王忠泽充分肯定了各级各单位在有线电视网络全覆盖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五华是人口大县,基础好,底子厚,而且实现“全县有线电视网络全覆盖工作”也是县委县政府2017年78项重点工作之一,各级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加快统一全县各镇村有线广播电视接入信号;要提高市场分析力,结合当地实际,把全覆盖工作做细做实;要用最快时间、最低成本,加紧加快做好基础设施;要充分重视遗漏区域,加快解决5万户覆盖空白区;要加大执法力度,依法依规取缔拆除非法小前端,保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实现“全县一张网”。(记者:周扬 实习记者:谢国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