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学希到挂点村及网格化责任地段检查指导“双创”工作
时间:2017-07-24 09:19:01   浏览:248  
【字体:  打印


7月21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学希率队到大布村、水潭东路、水潭西路等地检查指导“双创”工作。

首先,宋学希到大布村的东方、团结、朝阳等9个村民小组认真察看了“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对照创建标准逐一检查,发现存在问题,立即与责任单位或责任人联系,并提出整改意见。接着到水潭西路及水潭东路检查相关责任单位“创文”工作的整改情况,对相关责任单位的整改情况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各责任单位巩固好“双创”成果。

最后,宋学希对各责任单位及大布村就如何做好“双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大“双创”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率;二要加强网格化责任地段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遵德守礼”和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三要加大对城中村进行综合整改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创建目标。

县委办、县府办、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方志办、县党史室、档案局、人社局、农业局、林业局、县信用联社、县经济开发区、县汽运公司、县创文办等单位相关责任人陪同检查。(县创文办  廖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