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财政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0-08-06 08:57:46   浏览:541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我县精神文明建设,日前,县财政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县委宣传部、县创文办、各系统党工委、水寨镇、河东镇负责同志观摩此次活动。


      财政局干部职工通过诵读习语原文、观看视频、讲故事、谈感悟、唱红歌等环节,以志愿者为典型,讲述了他们参与疫情防控的经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志愿服务、敬业奉献的故事。

       通过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担当精神、树立学习模范、榜样的良好风气、弘扬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取向。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结合财政工作的职能,积极创新管理模式和活动形式,努力实现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特色化,为推动财政系统的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物质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