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示范幼儿园2017年3月道德讲堂活动
展巾帼风采 树幼教形象
时间:2017-04-01 15:30:00   浏览:436  
【字体:  打印

323日,五华县示范幼儿园开展了以“展巾帼风采  树幼教形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教育局创文办邓日忠主任、陈奕堂同志以及本园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按照“省自身、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行善事 、发放吉祥卡”等环节有序进行,内容真诚、精彩、感动,在座的人员听讲后都被“全国最美女教师”张丽莉、身边模范蓝小娟的事迹感动着、激励着,纷纷表示,加强学习,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以张丽莉、蓝小娟为榜样,以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做好每一件事,让道德的力量得到延伸,促自己成为新时期的“四有”女性。

会上,教育局邓股长对我园的道德讲堂开展活动作了充分肯定,还对此次道德讲堂进行了点评,认为活动环节紧扣,过渡自然,语句顺畅,所选的材料与主题吻合,能体现道德讲堂的目的。同时希望通过道德讲堂,大家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形成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良好风尚。

 园长魏锡连对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作了总结,并结合实际谈了自己的感受,明确提出今后的工作,继续按照县的部署,结合实际扎实、持续开展不同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把师德师风教育与道德讲堂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传递教育战线无私奉献的正能量,激发老师们见贤思齐、爱岗敬业的热情,践行高尚的职业道德,以挚爱、奉献与追求塑造着新时代幼儿教师的崭新形象,充分展示“半边天”的风采,共同打造和美幼儿园,在学前教育天地里谱写华美的乐章。( 杨银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