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采茶戏演艺有限公司春节深入基层惠民演出
时间:2017-02-10 14:21:55   浏览:449  
【字体:  打印

新春佳节期间,五华县采茶戏演艺有限公司(原五华县采茶剧团)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演出活动,深入百姓集中的村镇惠民演出,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正月初二至正月初十期间,县采茶戏演艺有限公司分别深入到潭下镇汶水村、龙川县铁场镇桥头村、棉洋镇大湖村、油田大嵩村等,为当地群众带来了歌伴舞、山歌、小品、歌曲独唱、采茶戏等百姓喜闻乐见的精彩节目,歌伴舞《火火的中国》更是让农村新春佳节的气氛异常热烈。演出团队每到一处,都是一片热闹欢腾的景象,老人、小孩、青年都纷沓而至,看大戏,贺新年。一位老人激动地说,“大过年的,采茶剧团到我们农村演出,真是辛苦演员们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据了解,五华县采茶戏演艺有限公司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文艺工作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宣传部办公厅等关于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和省、市、县关于文化惠民的要求,结合百姓传统节日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深入基层进行文艺演出,不但丰富了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也使广大基层百姓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春天悄然来临,全县广大采茶戏工作者继续走在惠民演出、播撒欢乐的路上。(五华县采茶戏演艺有限公司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