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辉胜达举办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时间:2017-02-06 11:05:35   浏览:443  
【字体:  打印

812日,广东辉胜达公司在一楼会议室举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宣讲活动,公司职工40多人参加,县文明办主任周惠雄同志、县工商质监局副局长江辉林同志及县创文办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出席。宣讲活动开始前,广东辉胜达公司王祖林总监作了动员讲话。

宣讲活动围绕“自我反省、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六个环节进行,通过“身边人讲述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模式,讲述了广东辉胜达公司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模范事迹,大力弘扬团结拼搏、诚实守信的企业精神,整场活动气氛热烈、环节紧凑、组织严密、歌曲励志、故事感人、感悟深刻,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广东辉胜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1月,总部设在五华,是县招商引资的重点企业。辉胜达公司以“诚信赢天下,品质创未来!以创新为灵魂,以核心技术为脊梁,以人为根本!”为企业精神,拥有一支懂管理、懂技术、营销能力强大的企业团队,主要生产厨房小家电、移动式投影仪,产品全部外销日本、欧洲、美国及亚洲其他国家。公司被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省经贸委联合认定为广东省电烤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是梅州市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

周惠雄在总结点评中指出,道德是中华瑰宝、是文明之光,数千年来,它一直是激励华夏儿女砥砺奋进的精神支柱。周惠雄希望广大市民从身边小事做起,洗涤心灵,感悟道德,做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道德素养和社会的文明程度。(县创文办:谢琼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