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双华镇华东村:“三华李”花开千亩 引游人纷纷观赏
时间:2022-02-15 10:03:50   浏览:394  
【字体:  打印

年年李花,岁岁新景。立春过后,久违的好天气令得双华镇数千亩三华李花争相绽放,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211日上午,记者来到华东村看到,沿途10多公里的道路两边三华李花都已盛开,白色的李花开满山头,放眼四周,花景洁白如雪,这样的景观令人置身“雪海”。


双华镇党委书记 张小玲:每年立春时节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双华镇漫山遍野都开满了白如雪的李花。

不少前来“打卡”的游人告诉记者,能在果园里近距离地欣赏李花,如同置身于一片温馨洁白的海洋中,一簇簇花朵将春景点缀得更加美丽动人!



游客:这里的李花都很漂亮,感觉很浪漫,疫情刚过去,过来这边看下花就没有那么压抑。

      

游客:花很漂亮,在乡镇花花草草很多,但是这里一大片李子花像冬天的雪一样,(平时)压力很大,偶尔出来散一下心,确实释放了很多压力。




据了解,三华李花的花期约为20天,届时,不妨约上朋友,带上家人,来一场“李花”美景之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