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华城镇 :小改造带来大幸福 华城火车站广场旧貌换新颜
时间:2022-02-11 08:54:11   浏览:412  
【字体:  打印

经过两个多月时间的升级改造,日前,华城火车站广场的设施提升改造工程基本完工。完善的基础设施,焕然一新的容貌,整体布局的合理设计,使得整个广场的“颜值”变得越来越高,不仅满足市民精神文化活动的需求,同时也提升了市民的幸福指数。


  

市民陈先生:这次升级改造后的变化非常大,增加了这些小朋友娱乐场所玩的东西,还有运动器材都更新了,健身器材带动了周边群众过来这边休闲的,小朋友们都很活跃,特别是对于我们住在周边的群众来说很好,一有时间就可以带他们过去玩,环境各方面提升了非常的多,很大变化,哪里都干干净净的。


市民洪先生:我刚回来的,感触很大变化很大,比以前好得太多了,整个卫生情况变化也大,以前到处能看到垃圾,现在街道都变得很干净,休闲场所比以前多很多,靓好多。



市民曾先生:旧貌跟新貌完全不同了,现在我们住在附近的(群众)来这里活动闲逛,都非常的好,变得这么漂亮,乒乓球台等都有,我觉得对群众运动都非常的好。


市民林先生:听说这里新的火车站公园进行了改造,我的小朋友跟我说这里变得很漂亮,过来这里玩一下,变化很大啊,所有设备全部更新换代,一年陈旧的东西也都拆除了换上了新的东西,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百姓的关心。

据了解,由于广场内部分设施陈旧、破损严重,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让群众能有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华城镇决定对广场进行升级改造。升级改造后的广场占地总面积约4000平方米,划分成运动广场、儿童广场、康乐广场、广场舞广场等四个区域。


五华县华城镇人民政府镇长吴恺平:像我们这个广场的话,我们投资七十多万元,对我们这个广场进行全新的一种升级改造,为我们群众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接下来我们华城镇党委政府会根据我们人民群众急需、急盼的一个实事、难事,为我们广大人民群众解难事、办实事,我们会对镇里、村里的文娱设施进行微改造、微升级,尽我们最大的能力、最大的可能为群众提供更舒适、更舒服的休闲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