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五华县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好处多 环境爱护靠你我”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25 14:54:07   浏览:298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辖区内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5月18日,五华县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在水寨镇黄狮新村开展“垃圾分类好处多 环境爱护靠你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扇子等宣传资料,同时,工作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好处、垃圾不分类对环境影响对身体危害的坏处。此外,在宣传过程中,很多居民积极配合,并向垃圾分类志愿者询问垃圾分类中容易混淆的垃圾,志愿者细心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居民能够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从而提高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