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社会组织创建】五华县肢残人协会开展“参与扶残助残文明实践 共建和谐文明社会”全国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23 08:46:59   浏览:68  
【字体:  打印

扶残助残传大爱,真情慰问暖人心。为了让残疾人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5月20日上午,五华县肢残人协会组织到河东镇下二村开展“参与扶残助残文明实践 共建和谐文明社会”全国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创建文明社会组织。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下二村村干部的带领下,携带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分别对3户特殊困难群众进行慰问,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强地生活,自信自强、自力更生,用实际行动更好地融入社会。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用心用情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树立生活信心,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组织的温暖,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注入社会组织能量。

接下来,五华县肢残人协会将持续开展关心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爱心,贡献力量,不断增强残疾人的幸福感、归属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