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五华:爱心义卖传递温暖和美好
时间:2023-03-27 08:33:04   浏览:109  
【字体:  打印


日前,听·见志愿服务队联合县技工学校志愿服务队、县特殊教育学校在奥园广场开展爱心公益义卖活动,为帮助特殊群体儿童尽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爱心公益义卖很快开展起来。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在老师和志愿者的指导下,摆起彩色丝巾摊档,并开始制作和销售多肉植物盆栽。而在摊位另一边,整齐摆放布绒玩具、彩绘、书画、挂饰等手工作品。据介绍,这些作品都由县技工学校学生们利用业余时间制作,他们将对志愿精神的感悟倾注到作品中,作品精美且创意十足。

义卖活动得到不少路人的支持和好评,纷纷慷慨解囊购买产品。特别是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到摊档前,挑选手工艺品,奉献爱心。此次义卖活动所得资金将全额捐献给县特殊教育学校,用于资助和鼓励特殊学校的学生。

本次活动让特殊学校的学生们得到了锻炼和成长,懂得了珍惜当下,为他们能在今后更好地融入社会、走向社会提供了一次历练。

志愿者表示,义卖活动从制作作品到组织义卖虽然辛苦,但能帮助他人,让他们充分地感受到了社会大众的关怀和温暖,很开心,更加坚定了志愿服务的信念,同时也期待大家参与,共同为社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