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五华县召开2022年五华县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表彰大会
时间:2023-03-20 09:17:05   浏览:136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树立先进典范,凝聚榜样力量,3月18日,五华县召开2022年五华县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表彰大会。


大会上,团县委副书记邓威同志主持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五华县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的决定》的表彰文件。



    大会最后,县文明办副主任陈俊雄同志发表讲话,他对志愿者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成为五华县现代化建设的强力志愿军。同时,对如何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健全机制,有效保障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扎实开展;三是把握重点,打造叫得响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

    此次表彰大会,是对志愿者们的一次激励,也是对志愿服务精神的一次弘扬。下一步,五华县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夯实志愿服务基础,完善志愿服务体系,丰富志愿服务内涵,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力量,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好志愿者的影响力,积极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志愿服务项目,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