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禁毒宣传走上街 志愿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3-02-01 08:48:54   浏览:129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禁毒工作的指示精神与系列决策部署,扩大毒品预防教育的覆盖面,推动禁毒教育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五华县爱心志愿服务队在共青团五华县委员会、五华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五华县志愿者联合会的指导下,组织20多名志愿者到五华县长乐公园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禁毒知识,让毒品危害远离群众,从而在五华营造无毒纯净的生活环境。


129日下午,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展示常见毒品模型、讲解禁毒知识等方式,全面弘扬“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禁毒主旋律,进一步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侵害等知识,了解到毒品的本质、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同时提醒大家在生活中要提高警惕性,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健康生活。


此次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册600多份,利用禁毒资料+毒品模型的双宣传模式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的理念,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