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五华吧爱心协会:党建引领 延伸服务 贴吧牵手 益心同行
时间:2023-01-19 08:55:37   浏览:129  
【字体:  打印

日前,五华吧爱心协会举行以“贴吧牵手,益心同行”为主题的2022年度第二次年会,总结慈善救助和公益工作,表彰先进,动员志愿者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民生问题,扎实做好今后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志愿活动。


据了解,2022年,五华吧爱心志愿服务队充分利用网络交流平台,积极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进行志愿服务交流,结合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绿美五华、禁毒宣传、文明交通指引、疫情防控等志愿活动中,助力“工匠之乡,宜居五华”提供志愿服务;启动开展以“一助一”就业结对帮扶和助学结对帮扶为主要内容的“贴吧牵手,益心同行”品牌志愿服务项目,打造网络爱心协会的品牌亮点。2022年协会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54场,人均志愿服务时长85.29小时。协会连续4年荣获“五华县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协会副会长侯祥锐荣获五华县第一届志愿服务大赛“优秀志愿者”和监事吴美榕荣获“2022年度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2023年,协会将以党建引领,延伸志愿服务服务,打造“贴吧牵手,益心同行”品牌,讲志愿活动推向深入。同时,充分利用百度五华吧平台,当好传播家乡爱心好声音的宣传志愿者,让华人华侨关注家乡,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