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五华县长布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心系特殊家庭,传递人间大爱”慰问活动
时间:2022-11-28 08:36:28   浏览:191  
【字体:  打印

    日前,在长布镇团委的指导下,长布镇志愿者服务队与镇团委干部、爱心人士代表、以及村包片干部开展“心系特殊家庭,传递人间大爱”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是长布镇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成立以来首次开展的“扶贫帮困”公益活动。服务队骨干们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资金筹备及走访调研,决定对长生村单亲家庭“小邓同学”、源潭村单亲家庭“小何同学”和蓝塘村因病致困家庭“小张同学”3户进行了慰问。


志愿者们手提慰问品,爱心人士代表递上慰问金。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同时与小朋友们亲切交谈学习情况。

接下来,长布镇志愿者服务队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的把对困难家庭的关爱继续航行,尽己所能、服务社会、为长布镇的志愿服务工作贡献力量。把爱心传递,人人付出爱、人人传递爱、人人得到爱,让温暖洒满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