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县技工学校志愿者服务队举行第二届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2-10-21 09:40:36   浏览:210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县技工学校志愿服务组织、队伍、制度建设,尽快让“新鲜血液” 融入志愿者服务队这个大家庭,同时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精神,1017日下午,在团县委、县志愿者联合会的共同指导下,一场由共青团县技工学校委员会、县技工学校志愿者服务队主办的第二届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技工学校举行。


在开班仪式上,全体人员升国旗,奏唱国歌,行注目礼

随后,还为第二、三批学员代表颁发学员证;为第二届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工作人员、讲师代表代表颁发工作证和聘书;为第二届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公益合作伙伴颁发了牌匾,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与此同时,志愿者们的热情加入以及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进而建立健全县技工学校校志愿服务管理体系,完善志愿者培养机制,进一步鼓励广大青年积极奉献,为人民、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据了解,五华县技工学校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弘扬雷锋精神,提高五华县技工学校的人文素质,增强师生的社会责任感,此次活动将采用实践为主,培训为辅的形式进行为期 15 天的第二届志愿者骨干培训班,通过本次系统的理论和实践培训,使每个志愿者围绕如何“提高服务意识”、“提高理论水平”、“提高业务能力”三方面进行系统、科学化学习,帮助志愿者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从而提高志愿者服务队的综合能力。进而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志愿精神的良好风尚、热心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为推动五华县志愿服务事业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