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喜迎中秋·欢度佳节 五华县残联开展残疾人集体生日会
时间:2022-09-13 09:54:35   浏览:212  
【字体:  打印


为了丰富残疾人的文化生活,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县残联联合肢残人协会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等来到转水镇旱塘村康园中心开展“喜迎中秋·欢度佳节”活动,为20名残疾人举办了一场特殊的“集体生日会”, 浓浓的温情感染人心。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残疾人精心准备了糕点、水果、牛奶、月饼、柚子等食品,大家围坐在一起欢笑畅谈、共同享用美食,随后,志愿者们为生日的残疾人送上了一首《生日快乐》,并致以诚挚的生日祝福。在欢快的歌声中为残疾人切生日蛋糕,把一块块切好的蛋糕送到每位残疾人手中,大家有说有笑,吃得津津有味,现场其乐融融。温馨的祝福,欢快的歌曲,甜甜的蛋糕,让每一位残疾人心里暖暖的。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也为今天的寿星公们发放了爱心企业资助的生日礼品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