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31名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教育 助力我县乡村振兴
时间:2022-09-01 09:39:05   浏览:208  
【字体:  打印


830日上午,由县教育局、团县委联合举办的2022年度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志愿者岗前培训及出征仪式在县教育局举行,县教育局、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县教师发展中心小学部负责人及高校毕业生志愿者参加了出征仪式。


仪式上,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为志愿者代表授旗,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支教生涯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的重大意义,同时,要迅速转换角色,切实提高志愿服务乡村振兴的主动性、创造性,全面提升志愿服务乡村振兴的协同力、执行力。随后,举行了简短有力地动员讲话,对志愿者们奔赴基层、走向条件艰苦的农村进行支教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他们能做好思想准备,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活动最后,县教育局和教师发展中心的相关人员向在场的志愿者们介绍我县教育相关情况以及岗前培训,让志愿者们对接下来的支教生涯有更深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