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志愿者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助力放飞梦想
时间:2022-08-30 10:04:16   浏览:209  
【字体:  打印

824日,梓皋社区志愿服务队联合家政志愿服务队开展助学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学生,鼓励他们自强自信,放飞梦想。


小刘是坝心村的一名困难学子。这次志愿者们不仅给她带来米、油等慰问品和助学金,还给她家送来衣橱。更重要的是志愿者和她一起收拾屋子,教她一些生活的技能,鼓励她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积极向上做个有能力、有责任、有爱心的人,在学成后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小刘是坝心村的一名困难学子。这次志愿者们不仅给她带来米、油等慰问品和助学金,还给她家送来衣橱。更重要的是志愿者和她一起收拾屋子,教她一些生活的技能,鼓励她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积极向上做个有能力、有责任、有爱心的人,在学成后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在随后的活动中,志愿者们陆续到其他的困难学生家中,询问学生学习情况、学习目标,勉励他们继续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珍惜大好时光,牢记家人的期望和社会的帮助,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受助的学子表示,一定牢记大家的嘱托,感恩社会关爱,不被暂时的困难击垮,继续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将来有机会要关注公益、回报社会、帮助他人。

据了解,助学一直是梓皋社区志愿服务队的一个重点,这次活动在乡贤薛坤根的大力支持下,共慰问了813人,范围包括坝心、岗阳、榕树、中洞、善坑5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