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水寨中学开展“安全驾驶 有序停靠”文明交通 指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8-23 08:46:03   浏览:216  
【字体:  打印

为组织引导高一新生有序返校,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倡导文明出行,近日,五华县水寨中学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安全驾驶 有序停靠”文明交通指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准时站在服务岗位,向家长耐心细致地劝导车辆在落客区有序停放,引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行。同时为配合防疫的要求,志愿者帮助新生拎行李进校园,引导新生过马路要走人行横道,做到文明通行。为了切实解决新生不方便将行李一次性搬到宿舍的难题,志愿者不辞辛劳,来回几趟将新生的行李送至宿舍,解决了新生行李多难以搬动等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用热情传递文明,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五华县水寨中学志愿者的良好形象,确保新生过往马路安全有序,家长的车辆停靠井然,过往车辆通行顺畅赢得了家长和新生们的一致好评,为五华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贡献志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