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七彩假期、与你童乐”志愿活动:缤纷童趣共度快乐暑假!
时间:2022-08-11 09:53:40   浏览:215  
【字体:  打印

    86日晚,在五华志愿者主题广场,“七彩假期、与你童乐”活动在志愿者主题广场如期举行。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在激发孩子们想象力和自信心的同时,也为这个暑假增添一抹鲜艳的色彩。


在活动中,志愿者为小朋友们策划的游戏丰富精彩,很快吸引了孩子们积极排队参与。在游戏的过程中,锻炼孩子们的应变能力,也让他们在游戏中学会如何更好的团队合作。游戏过后,志愿者还通过轻松愉快的方式,向周边群众和小朋友们宣传防溺水、垃圾分类知识,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既锻炼了身体协调能力,又学习了知识、加强了集体荣誉感,场面热闹非凡。


热闹过后,志愿者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精彩的电影,与孩子们一起走进“童话世界”共度盛夏,活动现场也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的欢迎。

据了解,“七彩假期、与你同乐”活动是春雨志愿服务队以五华志愿者主题广场为平台,倾力打造的以亲子陪伴为主题的志愿品牌项目,旨在能够让孩子们通过亲子陪伴、亲子活动让孩子们开拓视野、启迪心灵、感受关爱、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