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天使之翼情暖人间 童心向党七一行
时间:2022-07-05 10:24:23   浏览:194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青少年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培育爱国主义精神,72日上午,团县委、县志愿者联合会、听•见志愿服务队、梅州客家球迷会志愿服务队组织五华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开展了“童心向党七一行”主题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了志愿者服务总站参观学习,在这里,作为五华志愿服务文化的展示平台,有着志愿者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孩子们树立友爱、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随后到足球科技馆体验了足球游玩项目的科技魅力,帮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梅州、五华的足球文化;活动最后,志愿者和孩子们还一起到青少年宫参观学习。


五华县特殊教育学校 团委书记 古玉玺:此次“童心向党七一行”主题活动,让孩子们感受了足球文化的魅力与精彩,同时也进一步推进青少年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培育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发扬新时代青少年自信、自强、自立的优秀品格,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培育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