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五华龙村志愿者助力广东曲艺文艺汇演场务服务工作
时间:2022-06-13 09:54:16   浏览:205  
【字体:  打印


69日,梅州五华县龙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粤韵飘扬,“艺”彩纷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东曲艺专场省内巡演第四站·梅州龙村”在七一前夕正式上演。

 

    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进行,龙村镇志愿者协会招募到40多名志愿者。明确志愿者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指导他们进行会场布置并引导观众入席。演出期间维持现场秩序,演出结束后引导观众有序离场,整理会场物品,协助会场工作人员进行场地保洁。



   志愿者对来观看演出人员进行口罩发放,体温测量,登记


 68日,志愿者们到志愿者协会办公室协商分配协助做好活动现场的各项工作。在69日的演出,志愿者们为站好岗位,当天下午全部提前到达会场做准备工作。在会场入口检票并提醒观众正确佩戴口罩,在各通道口进行引导提供咨询,在会场内引导观众入座并维持现场秩序,力求为观众提供更好的志愿服务。




   志愿者在会场各路口为观众提供指引和咨询


本次汇演紧扣建党100周年的主题,以红色精神的传承为基础,深入挖掘民族元素、地域元素。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共同彰显了龙村人民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演出结束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