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红马甲”亮相学校路口,助力指挥疏导交通
时间:2021-12-13 15:08:29   浏览:362  
【字体:  打印

12月7日早上7点,一群身穿红马甲的交通志愿者,出现在了龙村镇第一小学学校附近的路口。从今以后,每天早中晚的四个上下学时间段,这些志愿者都会上路,协助指挥疏导交通,护送学生安全上学。

image.png

车水马龙,人来人往。他们手拿指挥旗,站好各自的岗位,井然有序的行动起来。志愿者们耐心引导车辆停放,他们有的在路口示意通过车辆缓行、停车或禁止调头,有的护送自行到校的孩子安全进入校园,有的提醒家长把电动车、自行车有序停放,创建了一个良好、安全上学环境。

image.png

他们往往返返 ,从未停歇,留下的是最美的背影。一声声轻声的叮嘱,一次次暖心的护送,只为交通的畅行与孩子的安全,只为了心中那份爱与责任。他们那默默奉献的身影,感动着每一位师生和家长!

image.png

学生和家长非常有序地听从指挥,来往的车辆也谦让行人,学校旁边的交通情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几位志愿者忙碌的奔波、静静的守候,只为学生和过往行人安全通行。学生上学必经路段一直保持交通畅通,受到家长们一致好评,寒冬虽冷,但是大家心里暖暖的!龙村的志愿者,为你们点赞!

image.png

此次活动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与活动,自己受益匪浅。今后一定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并把文明交通行为理念带给家人和朋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引领社会风气之先,深化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形成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

无标题2.png

无标题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