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结对共建】梅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县委宣传部联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3-10-26 09:17:23   浏览:26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文明单位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思想共建、精神共育,资源共融、活动共联,文明共享、互助共赢,推动结对共建活动走深走实。10月20日上午,全国文明单位——梅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县委宣传部联合在岐岭镇华源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活动,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吸引30多名市民群众参与活动。


活动中,县文明办专职副主任陈俊雄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首先向参与活动的老年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问候,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志愿者为老年人送上长寿巾、保温杯和雨伞等节日慰问品30多份,活动现场温暖祥和、其乐融融。


紧接着,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王新辉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作了理论政策宣讲,使群众在学习中感悟新思想和精神实质;曾海亮同志就烟草种植科普知识进行了宣传讲座,让种烟群众在学习中丰富知识内涵,提升种植技术,提高种植效益。活动期间,岐岭镇双头卫生院医生还为老人们开展量血压、测血糖、查视力和耳鼻喉检查等志愿服务活动,普及健康知识、宣传健康理念,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身体健康。


通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联系,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群众生活情操,得到了群众的极力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