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总工会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暨传达贯彻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3-10-19 09:32:10   浏览:30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五华县总工会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暨传达贯彻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永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是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做好工会工作的重要前提。会议强调,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将《论述摘编》作为工会组织学习的重点内容,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上下功夫,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抓好学用结合,运用《论述摘编》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有效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把握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工会工作的原则方针和目标任务,顺应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举措,不断在推进工会重点工作方面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