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民】共享文化“盛宴”!五华庆国庆文化惠民演出暨“鼓舞五华 长乐民安”文商旅体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23-10-02 09:58:00   浏览:24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浓厚的社会发展氛围,提升五华城市形象,10月1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体局主办的庆国庆文化惠民演出暨“鼓舞五华 长乐民安”文商旅体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球王故里文化旅游区举行,副县长赖俊香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文化惠民演出在客家锣鼓表演《鼓舞五华》的催人奋进声中徐徐拉开帷幕,接着积极向上的动感舞蹈《加油 Amigo》、欢乐喜庆的木偶非遗表演《北京的金山上》、活力十足的广场舞《时代感》、节奏明快的架子鼓表演《大号是中华》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了五华独特的文化魅力,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在本次文商旅体系列活动中,五华还将通过各类演出和体育活动,展示本地独特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文化遗产以及独具特色的商业和旅游资源,让广大市民和游客亲身感受五华的魅力和活力,共享文化发展成果“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