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交流平台 推动残疾人融入社会 五华县开展全国肢残人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3-08-16 08:56:28   浏览:35  
【字体:  打印


8月11日是全国肢残人活动日,为了让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在县残联、团县委的指导下,县志愿者联合会、县肢残人协会联合县肢残人协会志愿服务队开展“搭建交流平台 推动残疾人融入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共有残疾人40名、志愿者20名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40名残疾人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先后来到了五华红色纪念馆、惠堂体育馆、转水黄龙汉光超顺进行了参观,感受五华日新月异的变化,激发残疾人融入社会、参与社会活动的热情。



县肢残人协会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为残疾人送去温暖和关怀,增进了志愿者与残疾人之间的情感联系,促进了残疾人身心健康,让广大残疾人能走出家庭、融入社会,给他们带来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坚定他们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的生活信心。同时希望增强大家的扶残助残意识,引导大家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残疾人,号召更多人设身处地为残疾人着想,伸出友爱之手为残疾人撑起一片朗朗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