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谢瑞狮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3-03-30 16:13:15   浏览:147  
【字体:  打印

329午,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瑞狮深入到县公安局、教育局和县工业集团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张景山等陪同调研。

 

谢瑞狮先后县公安局、工业集团、教育局,分别听取了交通秩序整治、农贸市场监管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与各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研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谢瑞狮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庞大的、持久的、综合的、系统的工程,也是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需要全县上下共同努力、协同作战。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列入本单位的重点工作,切实承担起创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要对标对表文明城市创建任务和标准,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交通秩序、农贸市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薄弱环节和相关测评失分指标,逐项梳理、查漏补缺,抓实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对于影响创建的老大难问题,要下决心、想办法、找对策、多投入予以解决要加强宣传引导,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等主题活动,通过中小学生带动家庭成员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