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五华县召开2023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0 08:56:35   浏览:139  
【字体:  打印

    17日上午,五华县召开2023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瑞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贯彻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五华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解读《关于进一步加强新闻舆论宣传引导的实施方案》,并部署安排2023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

    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要坚持胸怀大局、深化认识,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准政治方向,科学研判形势,扎实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高举旗帜、守正创新,奋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绩;要持续筑牢信念“根基”,强化正面宣传舆论引导,注重文明建设,丰富文艺载体,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三要坚持忠诚担当、积极进取,展现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新气象、新作为;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严明纪律规矩,切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为五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