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艺】乡村筑梦大舞台 志愿文艺进万家暨“三八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3-03-10 10:25:19   浏览:102  
【字体:  打印


38日晚,龙村镇金龙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歌舞飞扬。原来,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指导下,一场“乡村筑梦大舞台 志愿文艺进万家暨三八节表彰大会”为主要内容的文艺汇演正在这里举行。


本次汇演由金龙村两委主办,龙村志愿者协会承办,旨在营造了浓厚的庆祝“三八”节氛围,激励女性同胞发挥半边天作用,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建志愿者之城中贡献巾帼力量。

汇演开始前,还对热心公益的爱心人士、好媳妇、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倡导文明风尚。


    
     

汇演由龙村志愿者协会金狮锣鼓服务队的开场狮鼓节目中拉开帷幕。随即来自龙村镇的志愿者们以即兴山歌、舞蹈、瑜伽、古筝汉服表演、朗诵、形体等节目形式,向奋斗在各行各业的“半边天”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展示了志愿者服务形象,为全镇女性同胞送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精彩的表演让群众享受到了来自家门口的文化盛宴,营造了欢乐、文明、幸福的生活氛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龙村镇志愿者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乡村筑梦大舞台 志愿文艺进万家”活动,通过鲜活生动的文艺形式,把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宣讲到老百姓心坎里,传递给千家万户,进一步团结引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奋进力量,共建宜居宜业幸福美丽龙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