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在行动】五华县总工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
时间:2023-02-27 09:02:45   浏览:144  
【字体:  打印

    为全面加强全县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工会干部素质,更好地为我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223日,五华县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在宁华高速管养中心举办。


会上,县委宣传部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作专题辅导,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总工会、宁华高速管养中心分别围绕基层工会业务知识、政策解读、省职工服务示范点创建等工作进行培训和经验介绍。


本次培训为两期,对象分别是企业基层工会和机关单位工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明确理论学习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工会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深入一线解决基层工会面临的困难和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打通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最后一厘米”,努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