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绿正当时!五华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栽种约65000棵树苗
时间:2023-02-14 09:19:12   浏览:108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扎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安排,213日下午,五华县镇村三级联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深入推进绿美五华生态建设,全面实施全民爱绿植绿护绿行动。

 

五华县委书记朱少辉,县委副书记、县长丘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钟光振,县政协主席詹庆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学希等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以及广大干部群众参加植树活动。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的主题是“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参加义务植树的干部群众通力合作、干劲十足,大家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扶树正苗,每个人都分工明确,合力栽下一批树苗,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绿化一片。据统计,当天下午,全县共栽种树木约65000棵。


当天下午,全县各镇同时开展义务植树,积极响应全省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增添了一抹新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