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五华县委副书记、县长丘炀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3-01-24 10:19:29   浏览:143  
【字体:  打印

    1月22日是农历大年初一,正值万家团圆共庆新春佳节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丘炀率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去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他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守岗位,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奥体中心交警执勤点,丘炀一行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民警,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全县交通出行状况和保畅通工作情况,希望交警部门紧盯道路车流变化,安排足够的警力,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丘炀嘱咐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让默默奉献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同样体会到关心和温暖。



在南山生活垃圾中转站,丘炀一行亲切慰问了正在执勤的环卫工人,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为我县广大群众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丘炀希望,在新的一年,环卫工人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把五华装扮得更加洁净美丽,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县委县政府总值班室,丘炀一行看望慰问了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勉励大家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落实好值班值守相关制度,时刻掌握各方面动态,做到信息及时上传下达,确保全县节日期间政令畅通、社会稳定。



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丘炀一行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公安机关对社会治安、应急处突等各项工作的部署安排,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查看了解了各镇重点路段、区域的治安情况。丘炀希望广大公安干警要树牢群众过年、干部过关的意识,认真履责,加强节日期间值班执勤,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社会治安巡防、打击违法犯罪等工作,为全县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领导赖俊香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