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时间:2023-01-18 09:55:38   浏览:181  
【字体:  打印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五华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组成慰问小组,走访慰问2022年度广东好人、五华好人等先进模范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113日下午,五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张景山带队来到转水镇新华村,在广东好人曾纪娣家中,张景山同志详细了解她的生产生活情况,勉励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一如既往地发扬孝老爱亲的优良品德,传承广东好人的榜样力量,过上一个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116日上午,五华县文明办专职副主任陈俊雄一行到龙村镇潭溪村走访慰问五华好人王小翠,送上节日问候及新春的美好祝福。在座谈时,陈俊雄同志详细询问了王小翠及家人的生活、学习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勉励她保持先进本色,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据了解,文明办印发《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各文明委各成员单位要以春节等节日为契机,多关心关爱礼遇先进模范,进一步加大对先进模范的宣传力度,讲好他们的英雄故事、感人事迹,展现他们的精神风貌,在全社会形成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