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同心战“疫”!五华县支援丰顺县志愿服务队平安归来
时间:2022-11-10 08:47:38   浏览:167  
【字体:  打印


丰顺1023”疫情发生后,五华县委、县政府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从县直机关和乡镇抽调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驰援丰顺。在丰顺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主动下沉疫情严重的社区防控一线,与丰顺人民同心战“疫”。118日上午,五华志愿服务队在圆满完成任务后平安归来。


在水寨高速出口,县领导温定基、黄永响、邝逸平、胡高云以及志愿者家属等来到高速出口,准备迎接抗疫志愿者的归来。

 “去无畏、归无恙--致敬抗疫志愿者平安归来”“最美逆行者”、“有你就有光”.....现场的横幅和标语代表了五华广大人民群众对抗疫志愿者平安归来的喜悦之情。



据了解,1027日凌晨,接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五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从县直机关和乡镇抽调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学希带队于当天早上赶赴丰顺县汤坑镇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在对口支援工作期间,五华志愿服务队科学调度、履职尽责,全力支持、服从汤坑镇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重点做好汤泉社区、城南社区24小时卡口值守和社会面巡控,对进出重点区域、滞留路面的车辆、群众进行劝导,引导居民核酸采样、协助服务生活保障等。

在平安回到五华后,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五华志愿服务队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3天集中居住观察休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