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活动】曾永祥到五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2-09-23 09:22:53   浏览:201  
【字体:  打印

921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曾永祥来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五华县水寨镇大岭村,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专题辅导讲座。县委书记朱少辉、县领导谢瑞狮参加活动。


讲座上,曾永祥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专题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解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内涵丰富、深入浅出。

曾永祥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出一系列原创性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丰富完善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

曾永祥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核心要义,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和运用好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在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上下功夫,在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梅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建设提供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