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县疫情防控宣传信息组召开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09-16 10:52:19   浏览:189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国家、省、市、县关于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916(星期五)上午9时, 县疫情防控宣传信息组在县委宣传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县疫情防控宣传信息组组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张景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疫情防控宣传信息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业务员及重点场所电影院相关负责人15人参加了培训会。

 

陈俊雄同志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操作手册》进行详细业务培训解读,深入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版)关于总体要求、病原学和流行病学特征公共措施、疫情监测、疫情处置、实验室检测、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加强重点环节防控、组织保障等方面的内容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宣传信息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县疫情防控宣传信息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信息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县疫情防控宣传信息组组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张景山在会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对标上级要求,务必提高站位;二要对标职责要求,务必履职到位;三要对标工作要求,务必培训到位;四要对标宣传要求,务必宣传到位。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字当头,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切实扛起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政治责任,全面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宣传信息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