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进”宣讲】五华县科工商务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宣讲活动
时间:2022-09-07 08:50:47   浏览:207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时代家风文明建设。近日,五华县科工商务局在广东长乐烧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甘平作辅导报告,广东长乐烧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员工代表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活动中,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甘平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思想》为题,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家与国的关系,家庭教育和家风建设的重要性等内容作了专题宣讲。正确引导企业员工要加强家风建设、培育优良家风,注重言传身教,切实加强道德修养,注重文化学习和家庭教育,做到行有教养,心有涵养,有文化守规矩,讲礼仪尊孝道。


通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宣讲活动,有助于民营企业及其员工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报告,自身思想素质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在谋求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