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工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五华讲师团走进蓝田小学
时间:2022-06-22 09:05:29   浏览:189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620日,团县委、县教育局组织灯塔工程五华讲师团到安流镇蓝田小学开展宣讲活动。


首先,由李强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宣讲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师生讲述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和介绍出席活动的领导、讲师。

教育局团委副书记向少先队员们提出三个希望: 一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二要主动担当作为,把省党代会精神贯穿学习生活实际,争取更大成绩;三要提高学习力、团结力、表率力,力争蓝田小学争光彩。


团县委李明娜希望全体少先队员要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过灯塔领航少先队员,转化其斗志和热情为学习的动力,引导队员们把自己的理想与家乡的发展相结合,从小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五华讲师团李素琼通过生动形象在教学,让少先队员领会党代会在精神实质,和少先队员一起追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讲述革命英雄事迹,引导少先队员缅怀先烈,向英雄致敬。


 在本次宣讲活动中还教导少先队员们珍惜今天美好生活,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时代好少年。授课时通过视频、歌曲创设历史情境,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讲述了历史和人物故事,图文结合等多种教学形式学习领会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并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进了爱党爱国的情感。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