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刘锐锋深入到医疗机构现场督导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2-06-21 11:22:50   浏览:183  
【字体:  打印

6月19日,县政协副主席、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刘锐锋率队深入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医疗机构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创文办副主任李文育现场指导,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薛奕良陪同督导。


刘锐锋一行实地检查了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围绕医院公益广告设置、志愿服务站建设及志愿服务、母婴室设施配套及指引、无障碍卫生间设施配套、保持一米线距离、车辆停放及秩序管理、禁烟工作、文明如厕等点位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刘锐锋强调:医院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前沿阵地,要按照县创文督查组的指导意见,迅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指标规范达标;各医疗机构要切实增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医疗机构作为窗口服务单位所承担的职责使命,推动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要强化查漏补缺,对标实地考察点位要求和标准,以及督查反馈的问题清单,安排专人负责,逐项整改到位,紧盯细节问题,形成常态机制,全面消除薄弱环节;各医疗机构要熟悉掌握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要求,精准对标,助推文明城市创建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