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李政江到五华县公安局责任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时间:2022-06-19 08:49:33   浏览:195  
【字体:  打印

615日上午,五华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政江率队督导检查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县创文办副主任李文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炳忠、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室等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中,李政江一行先后到河东镇高榕村、出入境管理大队和华三路、科技街等挂钩网格化责任区域督导检查创文工作的落实情况,对高榕村的环境卫生、出入境办证服务大厅内的母婴室、无障碍通道等便民措施进行详细检查,对繁华路口交通秩序管控、车辆停放秩序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李政江强调,一是要认真对照检查工作指引,仔细查找各检查点位中的存在问题,迅速抓好整改落实,全方位查缺补漏;二是要抓好交通秩序整治这一主责主业,推动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改善提升,为人民群众出行营造安全和谐、文明有序地道路交通环境;三是要加强与创文办沟通联系,及时汇总上报网上申报材料,按时按质推进创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