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五华县老体协:健身庆三八 健康促活力
时间:2023-03-09 10:01:18   浏览:97  
【字体:  打印


38日,五华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举办“健身庆三八 健康促活力 共享优生活”为主题的文艺联欢会。梅州市、揭阳市和五华县老体协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热闹欢庆的舞狮拉开联欢会表演的序幕,也送上了“情暖三八节,巾帼绽芳华”的祝福。随后,五华县老年健身爱好者以饱满的热情,演绎了韵味十足的汉乐合奏《锦上添花》;情真意切的大合唱《茉莉花》、《十送红军》;欢快优美、悦目赏心的舞蹈《梅花赋》《早安五华》;尽显行云流水功夫的太极功夫扇等节目。


此次联欢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是县老体协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展示老、健、美,康、乐、寿的老年女性风采的成果。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轮番登场,送上对妇女节日诚挚的祝福,充分展现出五华广大妇女乐观、自信、自强、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新时期女性风采,倡导“老有所乐,健康生活”的理念,歌颂今天幸福美好生活,赢得台下观众的掌声。大家在“老有所乐度晚年  欢天喜地庆节日”现场气氛和欢声笑语度过了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

联欢会上,爱心企业全国连锁全民优生活羊奶专卖品牌向县老体协赠送了1000套运动服装、80套教练服、380套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