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春节将至,岁寒情暖 | 棉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6 16:15:01   浏览:137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近日,棉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等,为他们送上温暖与新春祝福。
 慰问过程中,通过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让困难群众感受温暖与关怀。同时,参加慰问领导也嘱咐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体,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心上,主动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

                   


   在与困难群众交流之余,工作人员也根据目前疫情防控、生产生活安全相关要求,叮嘱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减少非必要的聚集,确保节日期间家庭用火、用电以及交通出行安全,做到平安过大年、健康享好年。



   此次春节前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老党员、特困五保户、退役军人户等对象共130户,体现了党委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和爱护,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也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有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下一步,棉洋镇将持续聚焦困难群众所需所盼所求,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坚持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