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年货!五华年货节可免费领春联、灯笼
时间:2023-01-11 09:55:58   浏览:131  
【字体:  打印


“有福气!书法家来为我们写春联啦!”17日,粤东农批美食广场喜气洋洋,一场春节活动热烈开展,地面上、书案上、居民手中,到处都是红彤彤的春联。


现场,书香正气、翰墨飘香,书法家将一副副鲜红的春联送到了在场市民手中。“这个‘玉兔赐福’请收好,祝您新的一年事事顺利、福气满满。”

为市民书写对联的李庙华是中国美院书法硕士研究生、大学书法教师,他站在桌前和年货节承办方的工作人员,将刚写好的春联送到市民手上,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据了解,从17日至9日,五华年货节承办方即刻科技有限公司在粤东农批美食广场邀请书法协会举行送春联活动,并组织现场做灯笼亲子活动。共计免费送出300副春联、200个国潮灯笼等一系列惠民活动,丰富了五华市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浓的年味和购销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