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祭日】“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国家公祭日线上公祭活动邀您参与
时间:2022-12-12 08:52:26   浏览:538  
【字体:  打印

20221213日,是第九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85年前,侵华日军在南京城开始了40多天惨绝人寰的大屠杀,30多万同胞惨遭屠戮。为缅怀南京大屠杀的无辜死难者,缅怀所有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五华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国家公祭日线上公祭活动。

一、活动主题

“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国家公祭日线上公祭

二、活动时间

20221213

    三、主办单位

五华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五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四、活动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本次活动,通过在线留言方式缅怀遇难同胞并寄托哀思。



国行公祭,祀我国殇!逝者已矣,生者奋进!当警报声再次响起,这是对逝者的告慰,更是对国人的警示,历史悲剧决不能重演,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脚步不可阻挡,铭记历史,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