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南国书香节】五华县开展书展到乡镇·阅读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2-08-31 08:52:41   浏览:217  
【字体:  打印

2022南国书香节五华分会场暨书香五华第四届读书月书展于819日在五华购书中心正式启动。为使广大农村读者能够分享到这场“书香节文化盛宴”,五华新华书店于823日至30日,在龙村、安流、华城、岐岭、横陂、河东六个镇开展“乡镇流动书香巡展”活动。

通过乡镇流动书香巡展活动,有助于解决偏远地区群众买书难、看书难的问题,推动全县形成“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安流站


每到一个镇巡展,新华书店工作人员都迅速行动,认真布置展台,张贴书香节的主题宣传海报。众多贴近农村生活的书籍刚一展出,就引起了乡亲们的兴趣,他们纷纷到展台前阅读购买。

华城站


本次巡展活动,共展出精品图书一千多种、3千多册,内容涵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主题图书,以及文学艺术、科学技术、种植养殖等适合广大农村读者阅读学习的精品图书,全场图书实行8折优惠销售。

岐岭站


闻讯前来阅读购买的农村读者络绎不绝,不少群众都向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期待乡镇图书巡展能经常开展。

 横陂站


河东站


在书展现场,摆满了各类精美的书籍,浓浓的书香味扑面而来,不少农村读者闻讯赶来,认真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

龙村站


本次图书巡展活动受到广大农村群众的热烈欢迎,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五华新华书店将牢记使命,今后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系列全民阅读活动,为我县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提供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